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优化营商环境每年为企业“减费”20亿
南苑街道百姓宣讲员讲述岗位奉献故事
鼠年公交纪念车票本周五起发售
石景山高井路成全市首个冬奥社区
送法进万家
平谷今年投3000万元扶持种植业
怀柔科学城规划今年发布实施
龙潭街道主题教育活动学党史守初心
门头沟永定河段将呈现百里山水画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科学城规划今年发布实施
“城市客厅”将开建 5个大科学装置2025年前全部建成
 

本报讯 (记者 崔欣) 记者近日从怀柔区获悉,今年,《怀柔科学城规划(2018年至2035年)》将发布实施。

据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伍建民介绍,2020年怀柔科学城要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设计和落地实施,加快构建多维度、全方位支撑保障科学城发展的城市形态,高标准抓好城市规划设计。牢牢把握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怀柔科学城规划、怀柔分区规划的关系,全力打造高品质城市。《怀柔科学城规划(2018年至2035年)》即将印发;《怀柔科学城科学规划》正在实施,怀柔科学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导则,以及综合交通等系列专项规划也将于今年编制完成。

此外,怀柔科学城的5个大科学装置将在2025年前全部建成投用。其中,2020年,综合极端条件综合装置基建竣工,大多数科研设备能够进场安装调试,一部分模块能够实现试运行,2022年将投入运行。

今年,怀柔科学城“城市客厅”也将开建。伍建民介绍,怀柔科学城将引入国际化设计元素,对重要区域、重要节点的建筑设计方案将面向全球征集。以“城市客厅”为例,在怀柔科学城起步区占地356亩的“城市客厅”地块,主要包括酒店、公寓、研究型学院、办公商业、文化、公共休闲,以及科技服务业和科技产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