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优化营商环境每年为企业“减费”20亿
南苑街道百姓宣讲员讲述岗位奉献故事
鼠年公交纪念车票本周五起发售
石景山高井路成全市首个冬奥社区
送法进万家
平谷今年投3000万元扶持种植业
怀柔科学城规划今年发布实施
龙潭街道主题教育活动学党史守初心
门头沟永定河段将呈现百里山水画廊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苑街道百姓宣讲员讲述岗位奉献故事

 

本报讯(通讯员 史莉)“小小站台是片天,文明引导不简单;迎来送往八方客,宣传疏导尽职责……”昨天,丰台区南苑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传来阵阵快板声,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幼儿园、文明引导队的9名“南苑故事百姓宣讲团”宣讲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亲历亲闻亲为的真实故事,100余名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聆听。

在宣讲现场,90后机关包片干部常思淼宣讲的《四小路上的风景》,讲述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大走访大入户,把群众的呼声作为行动的哨声,打通接诉即办快速通道,居民家门口坑洼便道变平整,四小路从糟心路变舒心路的蜕变;机场社区军嫂李倩宣讲的《军嫂撑起社区不一样的天空》,讲述了她自己的“军嫂公主梦”,也道出了千千万万军嫂的心声;西新华社工刘冰宣讲的《致敬奋战在棚改一线的“螺丝钉”》,讲述了南苑棚改人坚守为民谋福祉的初心,棚改干部主动作为,以实干之风圆南苑棚改居民“上楼梦”“安居梦”。

“百姓宣讲就是要给听众带来对‘初心’的唤醒、对‘使命’的坚持、对建设成就的认可、对砥砺前行的坚定。”南苑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说。下一步,“南苑故事百姓宣讲团”还将依托12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社区、进学校、进部队、进企业,引导群众知党情、记党恩、跟党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