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疾控中心:若发热首选发热门诊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三个增加” 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效率
全市600多家商户 刷养老助残卡享特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三个增加” 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效率

 

为扎实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切实保证对群众反映诉求 “闻风而动、接诉即办”,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采取“三个增加”措施,实现“响应快、处理实、回访暖”的工作效果。

一是在工作响应方面,增加“速度”。继续按照“解决靠科室,满意在所队”的工作目标,优化派单流程。强化承办单位和指导单位的响应,加强外部交流和内部的疑难会商,及时、快速对工单进行甄别,根据情况为工单的办理、吹哨、剔除、挂账等打通“高速路”。

二是在工单处理方面,增加“力度”。按照“对上负责、对下负责”的原则,以切实解决百姓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非该局职能或者职能交叉的工单,该局加强与街乡属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主动吹哨,形成监管合力,共同解决问题。

三是在解决沟通方面,增加“温度”。区局加强对“接诉即办”工作岗位人员的培训,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路。针对群众提供的建议,认真研究并充分肯定;针对群众咨询类问题,将相关政策向群众解释到位;针对合理的诉求,第一时间联系并积极处理;针对不合理诉求,通过充分沟通,耐心疏导,转变来电人认知,切实增强对群众的“温度”。(韩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