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疾控中心:若发热首选发热门诊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三个增加” 提高接诉即办工作效率
全市600多家商户 刷养老助残卡享特惠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600多家商户 刷养老助残卡享特惠

 

1月10日至1月19日,北京市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北京农商银行联合全市600多家商户,提供刷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享满减或折扣活动。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商户涵盖超市类、餐饮类、生活服务类行业。其中,超市类商户包括:超市发、大商超市&天客隆、华冠、顺天府、首航等。在参与活动的超市类店面专有POS机上刷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享满减,每笔最高省20元,每天最多享受2次优惠,每天最高能省40元;参与活动的其他类商户包括餐饮类的庆丰包子铺、便宜坊、天福号、永和大王、吉野家、西部马华等,及生活服务类的修脚协会等,在这两类商户中刷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享折扣,每次最高省50元,每天最多可享受3次优惠,每天最高能省150元。

需要提醒养老助残卡持卡人注意:以上公示的品牌商户,并非所有店面都参与折扣,部分店面不参与此次活动,持卡人可关注“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查询,或拨打96156电话咨询。另外,以上满减及折扣活动不仅限于政府给的补贴,还包括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个人存的钱。60岁及以上的持卡人可持身份证、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到政府指定发卡行北京农商银行网点开卡存钱,就能在指定商户内享受刷卡优惠福利。

据介绍,北京通——养老助残卡作为北京为老服务的一个重要入口,承载多项政府优待政策福利,包括免费坐公交、免费逛政策内公园、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每个月的居家养老电子券补贴、96156贴心的线上线下服务等。政府前期引导及示范吸引了更多社会资源投入普惠性养老服务,多家市场服务能力强、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公司、国有企业加入,逐步将北京通——养老助残卡打造成一张60岁及以上老年人的福利卡、打折卡。

据了解,目前,全市范围内已有刷卡自动折扣商户近3000家,养老助残卡持卡人通过在指定商户专有POS机上刷卡消费,就能享受到福利优惠。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