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成立
怀柔区总工会赴怀安县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大栅栏街道困难职工获慰问
豆各庄地区工会系列活动送关爱
中建二局项目职工自编自演过文化节
陶然亭街道职工收到暖心福袋
琉璃河镇总工会800份温暖包送职工
高丽营镇将加大节日在岗职工慰问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然亭街道职工收到暖心福袋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陶然亭街道总工会开展了以“对广大职工的关怀,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主题的冬日送福袋活动。凡手机下载“北京工会12351”APP并绑定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会员预订成功后,可到现场领取一份冬日暖心福袋。

活动现场,领取的队伍排成一条“长龙”,职工打开系着的红绳,里面装着红豆、绿豆、薏米等健康杂粮以及毛巾等一系列日用品。

“岁末寒冬,街道总工会用好礼送祝福,温暖了职工的心,在此祝愿辖区会员身心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顺利。这样做不但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更激励着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崭新的2020年。”陶然亭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