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成立
怀柔区总工会赴怀安县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大栅栏街道困难职工获慰问
豆各庄地区工会系列活动送关爱
中建二局项目职工自编自演过文化节
陶然亭街道职工收到暖心福袋
琉璃河镇总工会800份温暖包送职工
高丽营镇将加大节日在岗职工慰问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成立
118名工会社工有了“娘家” 将每季度召开一次例会 组织一次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曦)记者昨天获悉,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成立。自此,118名西城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有了“娘家”。

新当选的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主席王萌介绍,因为会员分散在整个西城区,为了便于开展活动,根据就近原则,将会员划分成了16个小组。“我们准备每季度召开一次例会,组织一次主题活动。”王萌介绍说,目前,计划三八妇女节,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五一劳动节,天气逐渐暖和,组织健步走春游活动,在休闲健身的同时,帮助大家释放压力;国庆节,组织一些文体活动,为大家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

“以前,我们一直是职工的‘娘家人’,现在属于自己的‘家’也建立起来了,特别高兴。”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服务站常务副站长赵娟说,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成立后,她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归属感更强了,对以后工会工作更有信心了。”

西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招录第一批社工到现在已近三年时间,西城区的工会专职社工队伍越来越成熟,制度也越来越完善。此前,为了提升工会专职社工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西城区总工会开展了两期培训活动。今后,西城区总工会每年都要开展不少于2次的综合素质教育培训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工会专职社工参加市总工会的教育培训,为工会专职社会工作者业务水平的提升增添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