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城区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工会成立
怀柔区总工会赴怀安县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大栅栏街道困难职工获慰问
豆各庄地区工会系列活动送关爱
中建二局项目职工自编自演过文化节
陶然亭街道职工收到暖心福袋
琉璃河镇总工会800份温暖包送职工
高丽营镇将加大节日在岗职工慰问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工会赴怀安县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为在“两节”期间落实《怀柔区助力怀安县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总工会对口帮扶工作的深入、有效、持续开展,1月8日,怀柔区总工会副主席崔晓阳与北京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赴怀安县总工会,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对接。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怀柔区总工会介绍了此次“精准扶贫有你有我——免费领取怀安特产”项目情况,双方对接企业代表也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此次项目的各项工作。

据崔晓阳介绍,怀柔区总工会依托消费扶贫在全区营造了良好的精准扶贫政治生态,赢得广大职工的良好口碑。本次项目合作将委托北京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从怀安县采购当地当年新产小米12500公斤,用于该区工会会员“精准扶贫有你有我——免费领取怀安特产”两节专享服务项目,预计可服务会员职工5000人次。“此次精准对接怀安是区总工会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普惠制为原则、以消费扶贫为抓手、以精准扶贫深远影响为动力,大力度研究惠及广大贫困人口的实事,深入开展帮扶对接工作的再次有效实践。”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