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薪酬调整让一线工匠比肩项目经理
“娘家人” 登门送暖
碧圣联合水务公司职工比拼六项科目
东城家政、养老行业员工以赛促训强技能
航天二院203所党员职工接受廉洁教育
中铁建工集团项目职工“家”中过腊八
趣味活动迎新年
金海湖镇职工沟通会入村谈建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建工集团项目职工“家”中过腊八

 

本报讯(记者 马超 通讯员 孟佳娴)昨天是农历腊八,中铁建工集团启迪三期项目部联合上海市中山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开展了“把中山的爱带回家”主题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由启迪三期项目工地食堂免费提供的腊八粥一早就出炉了,党员志愿者将腊八粥分装到碗赠送给工友们。大家喝着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心里也是暖暖的。

热闹的现场不止有粥香,还有笔墨飘香。当天,一副副满载着吉祥味儿的春联,一个个火红的福字,一张张精致的剪纸都让工友们爱不释手,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另一边,项目党员志愿者微笑着接待每一位工友,为他们耐心地测量血压和血糖,同时还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活动现场充满温情暖意。

据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体现了项目部对广大异乡工友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