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薪酬调整让一线工匠比肩项目经理
“娘家人” 登门送暖
碧圣联合水务公司职工比拼六项科目
东城家政、养老行业员工以赛促训强技能
航天二院203所党员职工接受廉洁教育
中铁建工集团项目职工“家”中过腊八
趣味活动迎新年
金海湖镇职工沟通会入村谈建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碧圣联合水务公司职工比拼六项科目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近日,北京碧圣联合水务有限公司技术大比武活动在长阳第三供水厂下沉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技术大比武历时4个比赛日,以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比武项目设置和形式从实战角度出发,紧密结合公司的生产实际,在公司全员参加的有限空间理论考试的基础上,共有11支代表队172人次参与六项竞赛科目的比拼,分别是污水处理运行、水处理运行、电工、管道抢修、化验和有限空间作业。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公司领导班子、相关各部门各厂正副职领导组成竞赛评委组,负责各专业比赛的评判工作。

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比武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一个展露才华、切磋技艺的平台,更是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学、以赛提素”的形式,全面提升一线职工的岗位技能和专业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