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获奖选手用四个“之最”评价青教赛
南彩镇工会职工沟通会聚焦民主管理
4位劳模用亲身经历讲述奉献故事
身边榜样 上了“连环画”
公交保修三厂开通网上信访便利职工
航天二院203所母婴关爱室又添新物品
碧圣联合水务职工爱心送进养老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二院203所母婴关爱室又添新物品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巍) “母婴关爱室又发放新物品啦!”“所里替我们女职工想得真周到,生活在203所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日前,航天科工二院203所工会又为母婴关爱室增添了储奶袋、湿纸巾、抽纸等常用物品。

据了解,203所注重女职工权益保护,先后建立了4个母婴关爱室,屋内设施齐全,冰箱、消毒柜、储物柜各种设施一应俱全,给妈妈们提供了一个卫生、独立的私密空间。

据该所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3所女职工占40%以上,关爱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一直是所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在特殊的时期,女职工生宝宝、生病住院等,领导和同事们都会带上满满的关爱,前去探望。“三八”妇女节,女职工还会收到意外的“惊喜”。此外,所里还会不定期地举办心理健康、职业素养讲座等,解决女职工后顾之忧,使得她们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女职工成为身心健康的职业女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