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获奖选手用四个“之最”评价青教赛
南彩镇工会职工沟通会聚焦民主管理
4位劳模用亲身经历讲述奉献故事
身边榜样 上了“连环画”
公交保修三厂开通网上信访便利职工
航天二院203所母婴关爱室又添新物品
碧圣联合水务职工爱心送进养老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彩镇工会职工沟通会聚焦民主管理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如何跟企业“谈薪”?怎样增强集体合同实效?近日,由顺义区南彩镇总工会主办的职工沟通会走进了该镇百人以上单位,工作人员聚焦民主管理相关内容,与职工面对面宣传与交流。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集体协商工作质量、增强集体合同实效,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的基础性作用,南彩镇总工会工作人员到该镇百人单位开展职工沟通会,同职工面对面,耐心为职工解读集体协商制度,解答职工问题,发放相关书籍材料,以及开展相关问卷调查工作。让职工充分了解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和义务。

“通过此次沟通,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当前集体协商建制效果和实施质量,以及工作中的问题。”南彩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总工会将继续跟进,汇总数据,了解职工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和企业认可度。

该负责人表示,今后镇总工会将继续深化协商内容、规范协商程序、加强履约监督,并针对企业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分类指导,进一步发挥集体协商协调劳动关系的基础性作用,建立健全集体协商质效评估体系,引导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