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获奖选手用四个“之最”评价青教赛
南彩镇工会职工沟通会聚焦民主管理
4位劳模用亲身经历讲述奉献故事
身边榜样 上了“连环画”
公交保修三厂开通网上信访便利职工
航天二院203所母婴关爱室又添新物品
碧圣联合水务职工爱心送进养老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区总工会举办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4位劳模用亲身经历讲述奉献故事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11月29日,由密云区总工会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拉开序幕。来自该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4位劳模先进的感人故事。

据了解,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用身边的先进事迹教育、感染、激励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区总工会机关的整体业务能力和水平。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密云第二中学体育教师张洪斌,北京市劳动模范、密云区果园街道同心圆心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桂英,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密云区农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冯杰明,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市公安局密云分局穆家峪派出所副所长王宗鹏先后进行宣讲,他们围绕“初心和使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实感悟,讲述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为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恪尽职守的职业道德品质和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形成‘人人学习劳模,人人争做劳模’的良好工作氛围。”密云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部主任包秀媛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我们要为职工服好务,让职工在建设生态富裕创新和谐美丽新密云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