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获奖选手用四个“之最”评价青教赛
南彩镇工会职工沟通会聚焦民主管理
4位劳模用亲身经历讲述奉献故事
身边榜样 上了“连环画”
公交保修三厂开通网上信访便利职工
航天二院203所母婴关爱室又添新物品
碧圣联合水务职工爱心送进养老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保修三厂开通网上信访便利职工

 

本报讯 (通讯员 马振涛) 近日,北京公交保修三厂把深化网上信访工作作为深入推动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首要工程,依托“互联网+信访”“大数据”大力构建信访信息系统,搭建集投诉、办理、查询、跟踪、监督、评价等为一体的网上信访平台,并与上级公司信访信息系统实现互联互通,极大地方便了信访职工。

为了解决职工不知晓、不会网上信访等问题,保修三厂安保部采取多种方式,围绕什么是网上阳光信访、网上信访渠道有哪些、怎样网上信访操作、怎样跟踪查询信访事项办理过程和办理结果、怎样进行监督评价、如何通过手机进行网上信访等进行宣传。

据了解,为确保网上信访好用管用,今年,保修三厂进一步加大网上信访宣传力度,积极引导职工通过网上渠道反映诉求,努力减少群众走访,更好地维护信访秩序。同时,加大网上信访事项的化解力度,重点盯住群众对处理意见不认可、评价不满意的问题,逐案督办,该纠错的纠错,该问责的问责,确保职工网上信访“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