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距离冠军一步之遥 国安需要做得更好
“混”CBA越来越难,外援用敬业表达尊重
开发区各级棒垒球联赛收官
德胜300职工登山赏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胜300职工登山赏景

 

本报讯(记者 陈曦)近日,德胜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我参与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登山活动,分3批组织150多家地区企业、社区和楼宇的近300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参加。

此次登山地点位于十三陵水库附近,海拔3000多米。活动将山峰的三个小亭子作为集结点,参与者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集结点进行攀登。活动中,大家不仅能运动,还能欣赏到美景。

“街道总工会每年都组织开展登山活动,特别受我们基层工会会员的欢迎。”九洲盛夏公司工会干部张瑞光说,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往往可以一举多得。就拿登山活动来说,既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同时,还能认识许多新朋友,扩大交往面,大家特别喜欢参加。

街道总工会主席陈洪祥介绍,街道总工会已连续6年开展登山活动,每年都会分批次组织地区300到500人不等的工会负责人和职工参加。为了让活动尽可能覆盖到基层工会,普惠到每个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街道总工会每年都尽量组织新建企业工会和不同企业工会参加。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