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距离冠军一步之遥 国安需要做得更好
“混”CBA越来越难,外援用敬业表达尊重
开发区各级棒垒球联赛收官
德胜300职工登山赏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发区各级棒垒球联赛收官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11月29日,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发局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协会及棒垒球分会承办的2019“BDA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慢投垒球秋季联赛落下帷幕。

记者从北京市体育总会了解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于2019年陆续举办了学生联赛和北京市第六届外企职工运动会慢投垒球比赛。本次秋季联赛,成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

相较往年,2019“BDA杯”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慢投垒球秋季联赛在赛事规模和联赛队伍竞技水平上都有显著提高。参赛队伍中,不仅有富士康、揖斐电、陌陌科技等30余家来自开发区内的企业员工组成的12支成人慢投垒球队,还有来自学校和社区的6支学生棒球队,总计吸引了300余人参赛。对此,开发区全民健身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会长戴珮瑶介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自2015年开始,应区内部分企业及学校的要求,开发区社发局联合中国垒球协会、全国学校体育联盟等机构,开始在区内推广棒垒球,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受到了开发区大众的普遍欢迎和认可。戴珮瑶说:“我们争取用八到十年的时间,为开发区打造一张国际化的棒垒球名片。”

戴珮瑶还表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重强化群众体育基础工作,突出群众“身边的活动”“身边的场地”“身边的组织”等,形成全民健身活动零门槛、重时效、创品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