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新增百所集团化办学覆盖校
高速建设保障服务北京冬奥会
小学生税务博物馆里迎接宪法日
心灵驿站助力公交车队安全冬运
石景山区启动国家宪法日宣传周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学生税务博物馆里迎接宪法日

 

在“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史家胡同小学的30名小学生和5名家长代表11月30日走进北京税务博物馆,参加了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和该校联合开展的宪法日活动,加深对宪法和税收的理解。

此次活动以“减税降费惠民生 税收普法在身边”为主题。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高级检察官赵永红博士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做新时代守法小公民”的宪法课,并带着所有学生进行庄严郑重的宪法宣誓和承诺。

随后,学生们观看了减税降费公益广告,对今年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有了直观感受;来自少年税校的老师则就“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和“减税降费 利国利民”两个主题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

课后,在税务干部的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中国税收历史陈列”和“中国当代税收历史陈列”两个展厅,进一步认识税收对国家发展、人民生活的重要作用,以及诚信纳税的光荣责任。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到的宪法和税收知识向周围的同学和家长普及,当好宪法“小卫士”,做好税收“小喇叭”。

□本报记者 任洁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