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达438.3万人
8位统战领域代表讲述“家国情怀”
本市流感病毒活动度较前期升高
怀柔镇首个党建主题小公园落成
高速养护人员全部到岗除雪保畅通
和平街50位居民入住“社区名人堂”
应对降雪 市政路桥备勤1600余养护员
安定门街道居民游戏中学垃圾分类
北京西城电子商务示范园正式揭牌
台湖镇街头宣讲违法群租房隐患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西城电子商务示范园正式揭牌
将建设全国电子商务与金融科技协同发展示范高地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建立相关领域专项引导资金、出台相关政策文件、落实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记者昨天从西城区获悉,北京西城电子商务示范园正式揭牌。该示范园将构筑高精尖经济结构,建设全国电子商务与金融科技协同发展示范高地,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引导力的电子商务发展的“西城经验”。

据悉,北京西城电子商务示范园由西城区人民政府与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探索共建,采用政企协作模式,精准定位西城区区域特色,就发展战略、方向和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布局。依据西城区电子商务行业特点,充分发挥西城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公共资源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和政策体系优势。以现有的“金科十条”政策为范本,有的放矢创新政策机制,从主体培育、政策服务、要素支撑等方面,构建配套保障体系。

西城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电子商务示范园成立后,将适时建立相关领域专项引导资金,通过政策扶持和服务引导,培育一批如国网电商公司等有影响力、带动性强的龙头企业和领军企业,招引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成长型、初创型企业,孵化一批高新技术创新项目,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推动龙头企业和领军企业上市,借助资本市场快速增长,为整个行业带来示范效应。最终在示范园内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核心技术、自主品牌、主业突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子商务企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