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达438.3万人
8位统战领域代表讲述“家国情怀”
本市流感病毒活动度较前期升高
怀柔镇首个党建主题小公园落成
高速养护人员全部到岗除雪保畅通
和平街50位居民入住“社区名人堂”
应对降雪 市政路桥备勤1600余养护员
安定门街道居民游戏中学垃圾分类
北京西城电子商务示范园正式揭牌
台湖镇街头宣讲违法群租房隐患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平街50位居民入住“社区名人堂”

 

本报讯 (记者 崔欣) 11月28日,在朝阳区和平街举办的“初心的故事”2019年“感动和平街”榜样人物风采巡礼活动中,“社区名人堂”首批成员正式亮相——50位常年为社区贡献温度的普通居民,经社区半年多的推选被授予“感动和平街人物”荣誉称号。据了解,今后每年都会有这样的居民入住名人堂。

此次活动今年5月启动,评选出了6大类榜样人物50位,优秀团体9个,特色品牌10个,特殊贡献奖1个。此次街道计划搭建“社区名人堂”,通过展板宣传、电子档案分享等方式宣传和平街地区的凡人善举,展示和平街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