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市实名注册志愿者达438.3万人
8位统战领域代表讲述“家国情怀”
本市流感病毒活动度较前期升高
怀柔镇首个党建主题小公园落成
高速养护人员全部到岗除雪保畅通
和平街50位居民入住“社区名人堂”
应对降雪 市政路桥备勤1600余养护员
安定门街道居民游戏中学垃圾分类
北京西城电子商务示范园正式揭牌
台湖镇街头宣讲违法群租房隐患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定门街道居民游戏中学垃圾分类

 

本报讯(记者 边磊) 记者昨天从东城区安定门街道获悉,该街道在分司厅小学举办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辖区内机关干部、社区代表、小巷管家代表、驻街企事业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环保基金会的柳江老师通过游戏互动、现场提问等方式为大家科普了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的知识与技巧。

今年,安定门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联合物业,从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到定点定时设站开展游戏互动,在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强化软件服务的创新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