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汽新能源职工家庭乐享“蓝谷日”
延庆工会多措并举提升职工技能
东城区举办在职劳模培训班
门头沟区总工会建劳模健康档案
电车保修党员 接受廉政教育
房山区总调研指导法院法庭工会工作
中建二局无锡项目职工服务进社区
和平街辖区职工读书活动感受初心使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平街辖区职工读书活动感受初心使命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7日,朝阳区和平街街道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读书活动启动。当天,来自辖区各行业职工代表及社区图书馆代表参与图书发放仪式。现场发放了红色主题、党史、工会知识、企业管理、经典故事、工作励志、心理疏导等各类书籍1240本。

据了解,和平街街道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读书活动是通过送经典书籍、红色书籍、励志书籍进企业职工之家、进社区图书馆的方式,让广大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利用企业职工之家、社区图书馆作为思想宣传阵地,树立正确舆论导向。

和平街街道工会主席薄述来表示,希望企业用好这批书,发挥好职工之家、社区图书馆、工会图书室的作用,使之成为基层思想教育宣传的前沿阵地,让广大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希望通过开展主题读书活动,在广大职工中掀起读书热潮,激发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同时,号召企业在职工中广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分享读书心得,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巩固学习成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