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汽新能源职工家庭乐享“蓝谷日”
延庆工会多措并举提升职工技能
东城区举办在职劳模培训班
门头沟区总工会建劳模健康档案
电车保修党员 接受廉政教育
房山区总调研指导法院法庭工会工作
中建二局无锡项目职工服务进社区
和平街辖区职工读书活动感受初心使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区举办在职劳模培训班
畅谈如何争做新时代领跑者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上周,东城区委党校和红桥市场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9年在职劳模培训班,30余位劳模参加学习。现场教学环节,培训班劳模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班的学员代表畅谈如何成为新时代领跑者。

东城区委党校校务委员兼基本理论教研室主任等四位老师用深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培训班还安排了两次现场教学。

当劳模走进史家胡同博物馆的时候,看到的是浓缩的胡同文化面貌,感受到的是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通过参观党建教育基地“红桥市场党建示范点”,劳模了解和感受了红桥市场党建工作及40年的发展历程。随后,还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班的学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参加培训的劳模认为,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与劳模班学员的交流让大家对于如何更好发挥新时代劳模作用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东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劳模培训班是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促进东城区劳模的全面发展,提高劳模的思想道德与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助其成为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本领的时代领跑者。万玉藻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