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汽新能源职工家庭乐享“蓝谷日”
延庆工会多措并举提升职工技能
东城区举办在职劳模培训班
门头沟区总工会建劳模健康档案
电车保修党员 接受廉政教育
房山区总调研指导法院法庭工会工作
中建二局无锡项目职工服务进社区
和平街辖区职工读书活动感受初心使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汽新能源职工家庭乐享“蓝谷日”
打造“家”文化品牌 设置嘉年华、集体婚礼、单身派对、好声音舞台等环节
 

本报讯(记者 马超) 11月10日,缤纷盛装的中国·蓝谷洋溢着北汽新能源职工家属的欢声笑语。北汽新能源“蓝谷日”活动首度盛大开幕。本届活动打造“家”企业文化品牌,除了来自企业内部的300个家庭,还邀请了经销商、供应商、车主客户、高校学生等共计2000余人参与。

据了解,活动突破传统嘉年华以娱乐为主的主题设定,融合了开放共享的企业文化、创新专注的企业风貌及十年发展成果、前沿技术成果展示等内容,囊括了好玩有趣的嘉年华、幸福浪漫的集体婚礼、青春热情的单身派对、展露才华的好声音舞台等环节,打造出以“改革、创新、开放、共享”为理念的大型开放日活动。

当天,以“源·爱之旅”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第三届青年集体婚礼圆满举行,20对新人喜结良缘。2019年正值北汽新能源成立10周年,20对新人中不仅有10对2019年登记结婚的新人,还有10对从2009年到2018年在北汽新能源工作期间登记结婚的新人。

北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为婚礼主婚,对新人喜结良缘表示祝贺。他说,北汽集团是一个拥有61年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一个关注员工成长、充满人情味的企业,建设幸福北汽、美好北汽是“北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北汽这个大家庭里爱岗敬业、奋斗实干,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共同成就人生的华丽篇章,实现人生梦、卫蓝梦、北汽梦。婚礼仪式上,还进行了北汽新能源向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益捐助仪式。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游丽将19.2万元爱心款转交至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手中,以婚姻之爱传递北汽“大爱”。

“蓝谷日”嘉年华活动则以“卫蓝向上”为题,囊括了科技之谷、幸福之谷、热情之谷、生态之谷、人文之谷、共享之谷等主题区,覆盖了50多个互动娱乐项目。呼应“蓝谷黑科技”标签,在科技之谷里有全新打造的“达尔文小镇”,可以一站式领略前沿科技的力量,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体验到北汽新能源技术品牌“达尔文系统”、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技术等科技成果的魅力。MINI动物园也被搬进了蓝谷日的生态之谷,和小动物面对面,彩绘出喜欢的动物,小小鲸们现场带来的卫蓝小天使环保秀等也成为活动的亮点。马超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