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汽新能源职工家庭乐享“蓝谷日”
延庆工会多措并举提升职工技能
东城区举办在职劳模培训班
门头沟区总工会建劳模健康档案
电车保修党员 接受廉政教育
房山区总调研指导法院法庭工会工作
中建二局无锡项目职工服务进社区
和平街辖区职工读书活动感受初心使命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房山区总调研指导法院法庭工会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闫长禄) 日前,房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菲等一行到房山法院燕山法庭指导调研工会工作。

彭菲一行首先参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诉源治理工作宣传展板,以及燕山法庭安检、人民调解、食堂和综合馆等,随后调研了职工小家、母婴关爱室、暖心驿站的配置和使用情况。彭菲充分肯定了房山法院工会和燕山法庭在职工保障方面的很多有益做法,认为审执一线干警专心办案做好服务的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区总工会也将继续支持各项职工保障和福利工作的开展。随后,双方就法院、人民法庭干警素质提升、基础设施配置、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区总工会向法庭赠送了文体健身器材。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