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永定河大型历史文化展 首图开展
《长恨歌》
本市铲除“曼陀SP山庄”网站
门头沟小戏骨 唱响国韵 扬传统美德
《四张机》
第六届“艺韵北京”群众曲艺大赛落幕
北京果脯博物馆迎客
159幅书画作品抒发教职工爱国热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张机》

 

11月9日至11月10日

蓬松剧场

话剧九人2019年的最新力作《四张机》将故事放在百年前的北平红楼,聚焦民国之初华夏最激荡的一年,探讨知识分子在宏大时代背景下对于社会、国家、大学的信念与取舍,但该作品另辟蹊径,将笔锋藏于对四张考卷的争论中。

民国八年,风云激荡。三位秉性各异的北大教授,古鹤箴、卢泊安、求三野,负责主持当年的北大文科招生会议。是夜,四张意想不到的答卷被摆在了他们的面前。录取,还是不录取?夏蝉躁动不安,三位教授也陷入了一场关于治世求学和乱世成人的辩论。四张试卷摆在桌前,是三个教授要回答的难题。四张卷子的背后,四位青年人的命运之匙也在被慢慢转动。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