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将推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政策3.0版
金融知识进校园
金秋北京推出16处“赏红”景区
怀柔97%社区实现便民商业服务功能全覆盖
“两打击一整治” 警方查获酒驾662起
陈铭枢文物“安家”香山革命纪念馆
74个节能技改工程完成奖励工作
30名市民走进TOCC感受智慧交通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铭枢文物“安家”香山革命纪念馆

 

本报讯(记者 赵思远)10月23日,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举办“爱国名将、民主人士陈铭枢文物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陈铭枢后代家属向香山革命纪念馆捐赠了127件(套)陈铭枢新中国成立前后的珍贵档案及文物,并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父亲陈铭枢的爱国事迹与这些珍贵文物史料的来龙去脉及背后的故事。

这些文物史料包括,1949年6月《新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各小组名单》、《新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组织条例》等反映新政协筹备会的珍贵档案;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共同纲领》(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组织法》(草案)等反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的珍贵档案;1949年9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筹备会编印《国旗图案参考资料》等反映制定国旗、国徽、国歌的珍贵档案,以及一些反映开国大典的珍贵档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