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配不上中超冠军
胜利街道 200余干部职工健步走
顺义职工“舞动青春”
北控男篮邀留守儿童 看CBA揭幕战
小学举办冰雪运动会助力冬奥
三地60余万人次 参与“和谐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学举办冰雪运动会助力冬奥

 

本报讯(记者 任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附属小学上周五在奥众冰场举行“冰雪结缘 助力冬奥”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北京市冰上轮滑协会副秘书长、国际级裁判赵金平,中国滑雪史上第一位世界冠军郭丹丹,速度滑冰世界杯季军邢爱华等一批冰雪界专业人士到场助威。

当天,贸大附中花滑队队员程佳盈、贸大附小花滑队的12名队员伴随着优美音乐在冰场上翩翩起舞,贸大附小速滑队的12名队员展示了速滑技能。本次运动会设有500米速滑、四圈追逐、两圈追逐、花样滑冰单人滑等四项竞赛,参加比赛的队员在冰场不断超越自己,享受冬奥运动的快乐,为北京冬奥加油,为祖国加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