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配不上中超冠军
胜利街道 200余干部职工健步走
顺义职工“舞动青春”
北控男篮邀留守儿童 看CBA揭幕战
小学举办冰雪运动会助力冬奥
三地60余万人次 参与“和谐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职工“舞动青春”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10月16日下午,顺义区总工会“舞动青春”职工健身操大赛决赛在顺义区工人文化宫剧场隆重举行,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0支队伍继续同台比拼,最终,顺义区招待所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从整体效果上可以看出,各参赛单位工会无论是在服装设计上、还是技术细节排练上,都下了很大功夫。”顺义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努力,为职工搭建更多更好的体育健身平台,不断提升顺义职工们的体育健康素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