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安配不上中超冠军
胜利街道 200余干部职工健步走
顺义职工“舞动青春”
北控男篮邀留守儿童 看CBA揭幕战
小学举办冰雪运动会助力冬奥
三地60余万人次 参与“和谐杯”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胜利街道 200余干部职工健步走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通讯员 闫兆松)10月15日至10月16日,顺义区胜利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200多名干部职工打卡汉石桥湿地公园,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职工们在风景秀丽的公园秋色中走出快乐。

胜利街道总工会主席邵淑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广大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身心,更增加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美好生活的体验和感受,促使大家把“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融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地点设在素有京郊“小白洋淀”之称的杨镇汉石桥湿地自然保护区。今后胜利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定期组织开展包括健步走在内的各项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进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