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崇外街道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签约
新国展二三期项目设计方案全球征集
回龙观镇公交首末站建设项目获批
西城家庭养老床位明年将达500张
京港地铁发行4款10周年文创产品
台湖镇医生 赴内蒙古义诊
本市查处38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机构
发明创新赛成资金对接发明成果平台
丰台南苑街道昔日违建变身街边公园
国庆假期延庆共迎173.5万人次游客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明创新赛成资金对接发明成果平台

 

本报讯(记者 白莹)记者昨天从北京发明创新大赛组委会获悉,经过13年的发展历程,大赛聚集了优秀发明成果近万项。近期,大赛平台引来重磅投资机构,全球高科技投资产业联盟牵手北京发明协会,共同为大赛获奖项目提供后续投资服务,对于大赛的优秀项目将优先投资,为获奖项目接驳国家创新建设和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发明创新大赛作为公益性科技活动,在北京市科委和市总工会支持下、中国发明协会指导下稳步发展,十多年来聚集了大批优秀发明成果和人才资源。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被誉为全民创新的广阔舞台,民间发明的星光大道。第14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正在报名中。报名网址:www.bj-fm.com,咨询电话:68337026、68460840。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