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开启绿色发展与工业遗址和谐共生“大门”
平谷国宴用桃诞生记
延庆用文化盛宴庆重阳
公交志愿者服务队重阳送服务
住总绿色建筑产业园创建党建联合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绿色建筑产业园创建党建联合体

 

10月8日,记者从北京住总集团获悉,北京住总国家级绿色建筑产业园党建联合体已经正式成立。成立仪式上,北京住总科贸公司和北京住宅院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共同揭牌,之后,来自各成员单位的党员们还参加了首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宝坻小靳庄展馆参观。

据介绍,党建联合体是北京住总科贸公司和北京住宅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延伸“结对共建”视野,丰富“大党建”格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绿色建筑产业园高质量建设的创新举措,成员单位涵盖双方所属的5个党支部以及产业园内各单位党组织。党建联合体以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轮值为基础,从“联”上入手,在“合”上落脚,围绕构建共享、交流和创新三大平台目标,实现“机制一起建、党课一起上、阵地一起用、活动一起搞、党员一起干”的“五个一”党建格局。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王岩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