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开启绿色发展与工业遗址和谐共生“大门”
平谷国宴用桃诞生记
延庆用文化盛宴庆重阳
公交志愿者服务队重阳送服务
住总绿色建筑产业园创建党建联合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庆用文化盛宴庆重阳

 

10月6日,“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2019北京重阳节延庆系列文化活动,在延庆大庄科乡慈母川村开幕。今年在整个活动中融入了大量红色文化元素。开幕式上,《千年家训 红色记忆》《家国团圆 流金岁月》《壮丽同行 美好时代》三大篇章的文艺演出不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还通过老年人讲述与新中国共成长的故事,让人们在慈孝家训中感受家国情怀。

今年的重阳节恰逢2019北京世园会在延庆举办,为了让更多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身临其境地感受世园会的壮阔瑰丽,延庆区委宣传部还专门为老年人制作了《美丽延庆 精彩世园》光盘,将世园会园区内的景观融入其中,为老年人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本报记者 陈艺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