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开启绿色发展与工业遗址和谐共生“大门”
平谷国宴用桃诞生记
延庆用文化盛宴庆重阳
公交志愿者服务队重阳送服务
住总绿色建筑产业园创建党建联合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志愿者服务队重阳送服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公交职工的初心和使命,10月7日,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第六客运分公司第十二车队获悉,该车队志愿者服务队到房山区窦店镇板桥馨悦温馨家园老年驿站开展了“庆新中国成立70年、喜迎九九重阳”志愿服务活动,共20名公交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理发、按摩,娴熟精湛的技术让老人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被褥。通过此次活动,公交职工为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关爱,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给予他们的温暖。

据了解,公交集团客六分公司第十二车队志愿者服务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自身所能服务车队和社会,提高职工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文化,为社会和谐添砖加瓦。

□本报记者 闫长禄 通讯员 宋元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