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园林工匠装点“花样”京城
本市19个家庭重阳登高感悟孝道
石景山区布艺景观庆“重阳”
甘家口“皮影贺重阳”为老人献爱心
平谷戏曲巡演走进18个乡镇街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家口“皮影贺重阳”为老人献爱心

 

欣赏皮影演出、深入后台探秘、亲手制作皮影……丰富的活动环节,让现场的70余位老年人收获满满。10月7日,记者从海淀区甘家口街道获悉,该街道市民活动中心举办了“皮影贺重阳,光影忆童趣”主题活动,为老人们献上了一份充满新意的节日大礼。

活动当天,北京龙在天皮影艺术团为老人们呈现了精彩演出。由于演员多数是 “袖珍人”,让观众们对他们的经历更多了一份欣赏。老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重阳活动有乐趣、有收获!”

□本报记者 白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