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园林工匠装点“花样”京城
本市19个家庭重阳登高感悟孝道
石景山区布艺景观庆“重阳”
甘家口“皮影贺重阳”为老人献爱心
平谷戏曲巡演走进18个乡镇街道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10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戏曲巡演走进18个乡镇街道

 

10月7日,平谷区举办“平谷重阳戏曲会”活动。本次活动以“孝满京城 德润人心”为主题,由平谷区委宣传部主办,平谷区教委、平谷区民政局、平谷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平谷区温暖之家老年公寓的15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本次演出挑选了老年朋友喜欢的戏曲节目,包含评剧、河北梆子、京剧等多种形式,同时穿插老年旗袍秀、太极表演等元素,弘扬孝老爱亲、老有所养的美德善行。

本场演出也拉开“平谷重阳戏曲会巡演”的序幕,从10月8日至10月13日,演出队伍将陆续前往全区18个乡镇(街道)举办18场戏曲演出,现场还将向老人赠送“福”、“寿”书法作品,表达重阳节的祝福。

□本报记者 马超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