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决胜时刻》:平常化中凸显的伟大才更感人
炎黄艺术馆 馆藏版画特展
徐悲鸿与齐白石
体育馆路街道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启动
全民艺术普及月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艺术普及月启动
将提供近200项艺术普及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盛丽)9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文化活动暨“美好生活”全民艺术普及月正式启动。

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统筹下,全市16区联动,将为市民提供文艺演出、文化培训、诗文朗诵、文化讲座、艺术展览等近200项艺术普及活动。

据了解,此次艺术普及活动还首次广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北京数字文化馆从今年年初上线以来,累计上线资源量达2.53TB,涵盖八大艺术门类全民艺术普及课、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数字资源、传统文化知识微视频、网上数字展厅、文化活动直播等。

本次全民艺术普及月期间,该平台将新推出三部全民艺术普及微视频、五万余种文化艺术类数字图书、全民艺术普及视频课程等不同形式的内容。市民下载“北京数字文化馆”APP或关注“北京数字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这些内容。伴随艺术普及活动举行,该平台还将推出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直录播、网络摄影大赛、“文化中国”微视频大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