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决胜时刻》:平常化中凸显的伟大才更感人
炎黄艺术馆 馆藏版画特展
徐悲鸿与齐白石
体育馆路街道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启动
全民艺术普及月启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育馆路街道 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本报讯(记者 边磊)9月20日,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举办体育馆路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暨群众文化展演季闭幕式文艺演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7支队伍参与此次决赛,用他们的演唱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旋律。

街道虹桥合唱团演唱的一曲激昂、奋进的《中国进入新时代》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先登场的是西唐社区岁月如歌合唱队带来《祝福祖国》和《打靶归来》,用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接着是星光合唱队带来的《绣红旗》和《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地区居民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眷眷深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给我理想》《歌声与微笑》《阳光路上》《当那一天来临》《英雄赞歌》等歌曲将比赛推向高潮。

体育馆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副科长李军介绍,街道针对不同群体,举办了本次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地区歌咏比赛,让地区的合唱团能够得到更专业老师的指点,提高合唱水平,进一步展示地区居民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本报记者 于佳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