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影《决胜时刻》: “以情制胜”献礼祖国
《病玫瑰》
什刹海学区 举行“诵读经典 感谢师恩”活动
“红楼中秋” 感受古今文化
《外面是夏天》
卢沟桥乡举办 “印象万丰”汇演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什刹海学区 举行“诵读经典 感谢师恩”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陈曦)8日,什刹海学区“诵读经典 感谢师恩”活动在什刹海文化展示中心举行。活动回顾了社会与教育发展历史,以此促进什刹海辖区学校实现大社区、大课堂,社校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由西城区什刹海街道工委办事处主办。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什刹海街道工委办事处以此次活动回顾社会与教育发展的历史变迁,展望美好未来,促进学校更好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为核心,实现大社区、大课堂,社校共同发展的伟大目标。

活动开场,著名主持人文文和黄城根小学学生朗诵的《弟子规》表达对教师节的祝福。《教师节礼赞》《灵魂颂》《颂师恩》等朗诵,表达了对教师的赞美之情。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霞抒情朗诵的一篇《老师的窗前》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活动以经典诵读培养学生尊师、爱师的品德,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真诚答谢辖区内学校一直以来对辖区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增进学校与辖区、社区、社会的互动、沟通与和谐,也为提升学校对辖区、社区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营造关爱互助、全员育人、和美与共的社会氛围起到积极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