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献给先烈们的 诚意之作
原创话剧《广陵绝》 将登陆北京人艺
第八届中国北京 国际美术双年展
新版《舒克贝塔》将播出
达·芬奇与他的 艺术群体
《小丑回魂2》强势登顶 北美周末票房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丑回魂2》强势登顶 北美周末票房榜

 

新华社电 华纳兄弟公司发行的恐怖片《小丑回魂2》上周上映后3天入账9100万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也为北美秋季电影票房取得了“开门红”。

《小丑回魂2》是2017年上映恐怖片《小丑回魂》的续集。这两部影片都改编自美国著名作家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续集情节设定在前作故事发生27年后,小主人公们长大成人后重返儿时小镇,却再次遭遇邪恶小丑潘尼怀斯的折磨。

《小丑回魂2》获得了“B+”的北美影院观众评分,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目前为64%。该片上周末在75个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同时上映,全球票房总额已达1.85亿美元。

《小丑回魂2》以巨大票房优势令其他影片在上周末的成绩黯淡无光。曾占据榜首位置两周、由狮门影业发行的动作片《天使陷落》滑落到第二名,票房只有600万美元。环球影业发行的喜剧电影《好小子们》入账539万美元,排名第三。迪士尼的“真兽版”《狮子王》入账419万美元,排名第四。索尼旗下阿弗姆电影公司发行的体育剧情片《战胜自我》入账375万美元,排名第五。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