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献给先烈们的 诚意之作
原创话剧《广陵绝》 将登陆北京人艺
第八届中国北京 国际美术双年展
新版《舒克贝塔》将播出
达·芬奇与他的 艺术群体
《小丑回魂2》强势登顶 北美周末票房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芬奇与他的 艺术群体

 

9月12日至12月8日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

2019年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达·芬奇留下的文化遗产早已超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的魅力。作为“列奥纳多·达·芬奇逝世500周年国家委员会”官方认可的纪念活动,此次展览将挖掘达·芬奇与学生和追随者之间的艺术关系,基于文艺复兴时代的文化背景和人文主义思潮,评价他对学生的艺术教育,从追随者的角度对其进行重新诠释,审视他对世界艺术史产生的深远影响。

重点展品包括一幅达·芬奇与助手合作完成的油画《抹大拉的马利亚》,以及达·芬奇的两张素描手稿。此外,展览还将借助多媒体技术营造全息投影,并实景还原达·芬奇的画室。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