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名优秀指导员交流传授协商经验
长阳镇工会开班讲授应急救援知识
京澳两地工会围绕“服务青年”座谈取经
东城书法教学基地落户南锣暖空间
职工自制月饼 喜迎中秋佳节
海淀表彰1480名优秀“四有”教师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深刻认识这次庆祝活动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在实践中彰显工会组织的初心使命,展现工会人的担当作为。二是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责任心。要在自身安全、劳动关系领域的风险隐患、网络舆情及信访等方面,认清形势、增强定力、高度重视、稳妥推进。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最高标准,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职工工作、加强检查和应急演练,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到位、做精致、做完美。

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永浩主持会议并结合近期市里关于安全、服务保障、信访排查等几个重要会议的有关精神,对工会系统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