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名优秀指导员交流传授协商经验
长阳镇工会开班讲授应急救援知识
京澳两地工会围绕“服务青年”座谈取经
东城书法教学基地落户南锣暖空间
职工自制月饼 喜迎中秋佳节
海淀表彰1480名优秀“四有”教师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书法教学基地落户南锣暖空间

 

本报讯(记者 边磊) 4日傍晚,南锣鼓巷暖空间内,十几名爱好书法的学员围坐桌前,聆听书法讲座。当天,东城书法家协会、交道口街道总工会书法教学基地揭牌暨书法中级培训班开班。

交道口街道总工会主席郑纯征介绍,为了给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书法、篆刻的平台,工会定期举办兴趣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不少学员进步明显,并表达了继续学习的渴望。工会在了解职工意愿之后,与东城书法家协会合作,经过遴选,将喜爱书法、篆刻的学员组织起来,邀请书法家为职工授课。课程包括魏碑、篆书、篆刻、行书的学习与创作等内容。开班当天,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东城书法家协会主席刘俊京为大家讲授了《智慧学书法》。

今后每周三18时至20时,进阶班的学员都将在暖空间跟随书法家,学习更多的笔法、字法、墨法和章法。万玉藻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