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6名优秀指导员交流传授协商经验
长阳镇工会开班讲授应急救援知识
京澳两地工会围绕“服务青年”座谈取经
东城书法教学基地落户南锣暖空间
职工自制月饼 喜迎中秋佳节
海淀表彰1480名优秀“四有”教师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表彰1480名优秀“四有”教师
教师将纳入区域人才保障体系
 

本报讯(记者 任洁) 8日,海淀区举行“祝福伟大祖国 践行立德树人”庆祝教师节纪念活动 ,向辛勤耕耘的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据悉,海淀区将继续加大教师住房保障力度,将教师纳入区域人才保障体系,同时完善“海淀教师证”制度,让教师在就医、生活、愉悦身心等方面享有更多高品质、智能化服务。

近年来,海淀区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和“四个引路人”要求,打造了一支信念坚定、学识渊博、 情怀浓厚的优秀教师队伍。2019年,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中国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教师罗福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杨森林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五一小学校长陈珊获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任海霞、翠微小学教师于立君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海淀区对育英学校屈岩等1480名优秀“四有”教师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励。

在活动现场,原海淀中心学区书记校长、万泉小学原校长陶升平,育英学校教师屈岩,十一 学校教师葛方圆三位新老干部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投身教育事业的感悟和对海淀教育文化的理解与传承。

海淀区委书记于军表示,为了让教师群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海淀区将着力做好三件事情: 一是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全方位、全领域”政策支撑,从根本上保证教师队伍建设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增强教师工作保障能力。二是让教师队伍建设更加“有规模、有质量”,优先谋划教师工作、优先保障教师工作投入、优先满足教师队伍建设需要。三是确保教师地位待遇更加“受尊重、受关注”,建立教师工资待遇保障制度,完善教师职称评聘制度,健全教师荣誉制度。

海淀教师公寓金隅西砂项目日前举行入驻签约仪式,首批将入驻200余户教师家庭。今后,海 淀区将继续加大教师住房保障力度,将教师纳入区域人才保障体系;维护教师职业尊严,完善“海淀教师证”制度,让教师在就医、生活、愉悦身心等方面享有更多高品质、智能化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