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三高炉展厅变身职工“文艺根据地”
北汽股份工会“按需”为职工选择清凉品
马坊工业园区上门帮职工办工会卡
女职工 学维权
住总科技股份公司员工有了“娘家”
丰台工会健康大讲堂走进南苑街道
西长安街职工普惠活动助力张北脱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工会健康大讲堂走进南苑街道

 

本报讯(通讯员 史莉)“合理膳食、定期体检、坚持运动、保持良好心态……”8月13日上午,由丰台区总工会面向全区职工志愿者开展的以“守护健康 你我有责——健康丰台人建设美丽丰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走进南苑街道。街道、社区干部、辖区单位职工志愿者、社区居民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上,中国医学院肿瘤医院原防癌科主任、肿瘤预防科普教育专家袁凤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描述,给大家进行了由浅入深的理论讲解,内容涵盖癌症的病因、癌症的危害以及癌症的预防等方面。同时,围绕饮食、环境污染、心态、生活习惯与癌症的关系进行了分析,提醒大家日常身体状况发生变化一定要引起注意,还特别强调要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膳食平衡,定期健康体检。

“专家零距离讲解防癌治癌知识常识,纠正了我们以前很多理解上的误区,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希望区、街道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一位参加活动的职工有感而发。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丰台区总工会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全区职工志愿者开展的健康讲座。通过讲座,让职工掌握疾病的预防与管理,提升职工的紧急救助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