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钢三高炉展厅变身职工“文艺根据地”
北汽股份工会“按需”为职工选择清凉品
马坊工业园区上门帮职工办工会卡
女职工 学维权
住总科技股份公司员工有了“娘家”
丰台工会健康大讲堂走进南苑街道
西长安街职工普惠活动助力张北脱贫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坊工业园区上门帮职工办工会卡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马坊工业园区总工会邀请北京银行府前街支行的工作人员走进北京市富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清大天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一志车科技有限公司3家已建会企业,现场为60余名职工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并进行激活。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会员,扩大会员办卡率。据园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会前期通过积极宣传,调动了会员办卡的积极性,并为需要办卡的会员进行信息采集、与北京银行对接等前期准备工作,为顺利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奠定了基础。开卡当天,园区工会工作人员为新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职工耐心地讲解了工会二次保销、互助保险等政策,并就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此次“零距离”服务,减轻了会员往返城区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负担,通过面对面交流,加深了会员对工会的理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