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机器人企业数量超400家
天坛街道科普课堂教孩子学垃圾分类
8月23日起6条公交线路增站、延时
天桥街道线上线下相结合搭就业平台
京九线周边300余平方米违建拆除
2021年将建2至3个专业服务综合示范区
东城非公企业享“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20余名青少年赴鱼子山培养爱国情怀
平谷区联袂颐和园推出“御苑福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非公企业享“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本报讯(记者 边磊)非公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表达的意见和建议,可以直接向区委区政府报告。记者20日从东城区工商联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的“东城区优化营商环境——民营企业开放日”活动上了解到,东城区为非公企业开通三趟直通车,可直报意见与建议。

东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郝国信表示,东城区工商联不断完善政企对接沟通平台,积极收集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东城区通过为非公企业开通的三趟直通车,既可直接向负责联系区工商联的副区长反映诉求,也可以通过统战部向区委区政府直报困难、问题、意见、建议,答复将更具针对性,相当于为非公企业提供一对一管家式服务。通过“三个直通车”,向有关部门反映和沟通,共同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东城区工商联将与区政务服务局建立长期沟通机制,将“开放日”活动常态化,让更多的民营企业走进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大厅全新的服务功能、智能的服务方式和快捷的办事流程,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