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机器人企业数量超400家
天坛街道科普课堂教孩子学垃圾分类
8月23日起6条公交线路增站、延时
天桥街道线上线下相结合搭就业平台
京九线周边300余平方米违建拆除
2021年将建2至3个专业服务综合示范区
东城非公企业享“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20余名青少年赴鱼子山培养爱国情怀
平谷区联袂颐和园推出“御苑福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桥街道线上线下相结合搭就业平台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近日,西城区天桥街道开展了促就业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地区失业人员就地就近充分就业加油助力。

20日,天桥街道市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天桥艺术大厦物业管理中心,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人才招聘进行深入沟通。当日,相关工作人员不仅了解了企业当前急需的用工需求,还为企业详细解读了西城区促进就业政策,为其招聘提供政策参考和多元化用工选择。

今年以来,街道根据企业需求,通过街道微信平台及招聘会等方式为企业推荐适合的人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企业招聘提供便利,同时也为辖区内失业人员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