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机器人企业数量超400家
天坛街道科普课堂教孩子学垃圾分类
8月23日起6条公交线路增站、延时
天桥街道线上线下相结合搭就业平台
京九线周边300余平方米违建拆除
2021年将建2至3个专业服务综合示范区
东城非公企业享“一对一”管家式服务
20余名青少年赴鱼子山培养爱国情怀
平谷区联袂颐和园推出“御苑福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谷区联袂颐和园推出“御苑福桃”

 

本报讯 (记者 马超) 20日,颐和园听鹂馆内,桃香四溢,掌声阵阵。平谷区和颐和园共同举办了第四届北京平谷丫髻山蟠桃会颐和园专场活动暨“御苑福桃”发布品鉴会。活动展示了平谷大桃的“匠心”“诚心”和“文心”。

伴随着三头瑞狮揭开“红盖头”,由平谷区和颐和园管理处联袂推出的文创农产品“御苑福桃”“御苑仙桃”精彩亮相,这标志着平谷大桃产业与颐和园文化开启深度融合的序幕。

“御苑福桃”以平谷大桃为载体,集合平谷“近畿福地”“大桃之乡”与颐和园“福山寿海”的福文化,打造融合颐和园文化IP和平谷大桃原产地IP的乡创产品。“御苑福桃”提取了颐和园文物中福、寿、桃的文化设计方案,对产品进行品牌设计与包装设计,提升大桃品牌的文化内涵与形象。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