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门头沟永定河段现高颜值之河
永顺镇惠民工程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朝阳首批美丽乡村“生态宜居”
本市10个家庭进入健康技能大赛决赛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市10个家庭进入健康技能大赛决赛

 

为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推广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了健康提素——北京市居民家庭健康技能大赛。8月18日,通过复赛的精彩对决,共10个家庭进入决赛。

大赛现场,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曾晓芃致辞,曾晓芃强调,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唤起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并将健康素养这把金钥匙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决赛分为五个环节,以家庭2代3人制的形式参与。本次大赛秉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推进健康北京建设。

□本报记者 唐诗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