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师大工会为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制作专刊
金盏地区70余女职工体验插花魅力
海淀区总今年将送30场电影下基层
上接第1版
外施员工 享贴心关爱
和平街工会4000份“清凉包”送一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平街工会4000份“清凉包”送一线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近日,朝阳区和平街街道总工会深入企业,发放“清凉包”4000份,将清凉送到一线职工的心中。

据了解,和平街街道总工会坚持以职工健康为中心,切实保障辖区一线企业会员职工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于8月12日至16日期间开展基层“送清凉”活动,为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会员职工送去工会的关爱。活动中,街道总工会以建筑施工、环卫绿化、交通运输等户外作业集中行业的职工为重点,坚持一线和重点工作在哪里,工会服务就覆盖到哪里。在工会领导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深入楼宇企业,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在送去清凉慰问的同时,与职工沟通交流,了解职工需求。

与此同时,和平街街道总工会强化对职工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督促用人单位按照《职业病防治法》《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要求,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利益。此外,和平街街道总工会还针对重点保障单位的一线职工开展慰问。

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确保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