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师大工会为从教三十年教职工制作专刊
金盏地区70余女职工体验插花魅力
海淀区总今年将送30场电影下基层
上接第1版
外施员工 享贴心关爱
和平街工会4000份“清凉包”送一线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区总今年将送30场电影下基层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8月15日,海淀区总工会送电影下基层活动来到五棵松体育馆,为北京冬奥会的重点工程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项目的建设者送上文化大餐。

据了解,为响应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要求,海淀区总工会在为全区各行业职工送上清凉慰问的同时,继续以文化(电影)下基层的形式,慰问为海淀区做出贡献的一线职工。今年海淀区总工会计划安排30场送电影下基层活动,观影职工超过6000人。

相关负责人表示,职工素质教育电影下基层是海淀区总工会延续了十年的活动,共为基层职工放映电影270余场,观看电影的职工6万余人次。每年夏季海淀工人文化宫派出放映人员到建筑工地和海淀山后职工难以看到电影的企业,为他们送上露天电影。在送电影活动开展的同时,工作人员在正片放映前都要放映一个安全生产的宣传片,让职工时刻牢记。

此次放映的工地是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项目,是北京冬奥会重点工程,此前海淀区总工会还组织了海淀职工志愿者来到延庆冬奥建设场馆进行志愿服务,为近100名冬奥场馆建设者拍摄了证件照。赵思远 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